close

佈16.jpg

個人覺得婚禮本身已經是一件很繁瑣又花錢的事,

想說婚禮佈置能簡化、省點經費,

但沒想到詢問的結果,找婚禮佈置公司都一~二萬跑不掉,

所以決定自己出馬囉!

還是掌握一個原則,就是繞著我的婚禮主題以清未明初時期,

並以“懷舊上海風情”為主軸來準備,

於是我上網蒐集了許多資料,來參考看看!

4.jpg

5.jpg

最後以紅色系和金黃色系為主,於是我租了一個大紅色的布幕當背版,

並跟堂哥借了“黑膠唱片”

佈6.jpg

還有一支“懷舊電話”

佈2.jpg

加上自己的頭飾和小時候買的音樂盒,

佈5.jpg

還有一雙百年好合的杯子。

佈11.jpg

還是就是…這次婚禮發想源頭,來自這一個相框,是我們第一次去寶島時代村拍的,

佈8.jpg

在加上兩個木製小方桌,並跟飯店借個畫架及一個小圓桌,

當天就交給我的三伯父協助擺設,

擺起來還滿有感覺的,啊!還要加上桌巾啦!

佈10.jpg

2.jpg

最後最重要的部分,就是Logo囉!

我將Logo輸出到最大300CM左右,

在加上黃色燈泡,隨著光影變化,非常的Bling Bling,

讓人感到華麗非凡的感覺,選擇紅色系背板真的有一個懷舊上海風情。

佈9.jpg

為了讓婚禮的整個視覺效果統一,所以我將Logo用於喜帖上,

喜1.jpg

還有做一個印章喔!有沒有更有懷舊的感覺?

喜2.jpg

菜單上也加上我簡單Logo,並寫上幾句感謝的話!

佈1.jpg

還有桌卡也是自己做的喔!

3.jpg

還有現場雙方主婚人和新郎、伴郎的胸花也是我們自己設計的喔!

佈17.jpg

佈12.jpg

還有座位圖~也是自己畫的!

22.jpg

在來就是收禮桌,做了兩個立牌,用壓克力板感覺更有質感,並區分男女雙方親友。

33.jpg

並將相簿和謝卡放在收禮桌,可惜攝影師沒拍到!

還買了書軸和毛筆,讓整個氣氛更有味道!

還有我的小Candy Bar,麥芽糖餅!好吃!

準備了快200支,這都是媽媽的同事贊助的喔!好甘心!

佈7.jpg

我本來想說想要把照片輸出在背板上,但又想說簡單一個大大Logo也不錯!

整個畫面更有質感,拍起照也好好看!

佈14.jpg

搭配上旗袍,感覺更有上海feel!

佈13.jpg

最後來跟我可愛的小花童拍個照吧!

佈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M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