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阿嬤3.jpg

一直在想如何表達自己感恩之意,如何給家人一個驚喜?

製作MV又少了點什麼?想想自己這次的主題是“懷舊上海風”

並希望營造出“真心感恩”之氣氛,

想了想,自己歸類出幾點重點,如下:

一、收集照片:

就是收集老公和我從小到大的照片,但怕自己收集太多,之後不知道怎麼串連,

所以我做了一個表格,讓自己有個順序,

從小時候到出社會,之後在慢慢加上文案。

1.jpg

二、選歌

我從純音樂、國語、台語、西洋歌曲都挑過,因為音樂的選擇,會影響MV效果好壞,

最後我發現純音樂有種簡單的情調,表達出我那最真最簡單的愛。

三、錄音

最後就是錄音,個人覺得聽到聲音,可以表達出自己最真的情感,

加上要給阿嬤一個驚喜,怕阿嬤看不清楚,所以就決定錄音,

但錄音給阿嬤的話,要講台語…我錄了快一個月才練起來!

哈!真不簡單!

四、最後就是要送什麼禮物給爸媽、公婆和阿嬤呢?

本來想說立體公仔,但製作一隻要二~三千元跑不掉,

而且實用性有限,之後找了很多…相框、花、娃娃、兌換券等,

最後我想到“Q版公仔”將每個人畫成Q版公仔的樣子,

加上我的主題懷舊上海風格,

之後把我的設計需求和每個人的照片傳給“家有囍事之囍鐵到”,

以下是他們的FB可以上去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1314.52099.tw

他傳回來一看,真的好厲害!喜歡!

第一張是我老公一家人…!當然要加進我囉!

新郎家.jpg

第二張是我娘家一家人…!在把老公加入!

之後馬上加工印成抱枕。

新娘家.jpg

在就是來分享一下,當天MV播出狀況囉!

首先描述公婆對老公從小的愛護和教導,

2.jpg

再來換我有話要跟爸媽說,並選用爸媽結婚三十多年的結婚照,

當開頭,主桌的長輩們也驚喜的哈哈大笑!

3.jpg

也讓我想起自己離開家8年多的時間…

八年.jpg

再來就是我們的錄音出現囉!

首先是我老公的真心告白…♥

老公給他爸媽.jpg

換我對爸媽的真情告白♥

新娘給爸媽.jpg

我還錄了給感謝公婆…♥

給公婆.jpg

還有感謝今天來參加我們婚禮的親朋好友♥

給大家.jpg

來看看爸媽看完影片的表情…我媽媽好像真的有感動到耶!

感2.jpg

在來…看看我公婆的表情…

感3.jpg

感4.jpg

在送禮物時,主持人突然要我們說幾句話給爸媽…♥

腦中一片空白,沒想到…老公講的還滿不錯的耶!

感1.jpg

換我了!但我已經忘記我講了什麼?哈!

感9.jpg

最後送上我們訂作的花和小抱枕,表達我們感謝之意。

感5.jpg

來個擁抱吧!好像已經很久沒抱抱爸媽了,爸媽我愛你!

感8.jpg

感7.jpg

最後…換感謝阿嬤囉!

我和老公從小都是阿公、阿嬤、外公、外婆帶長大的,

所以我們希望給他們一個驚喜!

感謝從小照顧兩位阿嬤,

當然還是由老公先囉!

感另2.jpg

這是老公的錄音字幕,雖然很簡短,但真心無敵♥

感侑嬤2.jpg

我們慢慢走向阿嬤,看看後面的影片,有現場轉播耶!

感恩阿嬤6.jpg

將禮物送給阿嬤,並送上一個吻♥

阿嬤很開心喔!

感恩阿嬤1.jpg

再來最後一個高潮…高潮在那呢?

就是我要跟阿嬤說出我心中的話♥

感于嬤1.jpg

記得在我高中那年,外公突然出車禍離開,

阿嬤很難過,阿嬤跟我說:「阿公來不及吃你們孫子的喜餅,阿嬤一定要吃到!」

我永遠記得這句話,所以我在婚禮時,特別錄下來,感謝阿嬤!

感于嬤2.jpg

我回頭看一下阿嬤,阿嬤也忍不住哭了出來,我那時我也忍不住哭了起來,

深深給阿嬤一個擁抱♥

感恩阿嬤2.jpg

送上有他在上面的一個抱枕和玫瑰花…

阿嬤緊緊抱著好可愛喔!

感恩阿嬤4.jpg

參加完我的婚禮的人,大家都說:

「你的婚禮真的哭根好多,好幾次都熱淚盈眶!」

「妳的感恩禮物跟影片,真的好用心!真的好感動!」

謝謝大家!只要看到爸媽、大家開心、溫馨,

我熬夜製作,一切都值得♥

最後附上給爸媽及阿嬤的影片,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M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